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朗陵街道、朱李庄社区干部来校学习交流

4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房方会见确山县朗陵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洪涛一行。

3.jpg

房方对确山县朱李庄社区干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坚持将乡村振兴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以确山县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入手,真情实意帮扶,真金白银投入,持续深化在党建、教育、科技、产业、消费等重点领域的帮扶工作。学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部署,坚持“确山所需、华电所能”的帮扶理念,将动员更多力量投入确山乡村振兴伟大事业中,在帮扶实践中锻炼干部队伍、锤炼优良作风。

王洪涛对华北电力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确山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华北电力大学充分发挥中央高校的政治、政策、资金和资源优势,在基础教育、环境治理、绿色产业和技能培训等重点领域给予了朱李庄大量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帮扶和支持,为朱李庄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活力。希望华北电力大学一如既往地在产业发展、设施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给予朱李庄支持和帮助,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的精准帮扶。

会上,朗陵街道办事处、朱李庄社区、朱李庄小学、干部群众代表向学校、定点帮扶办公室、驻村干部赠送了锦旗。

4.jpg

会前,王洪涛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并与环境学院举办党支部共建活动。

学校党委学工部、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后勤管理处、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继续学院负责同志,朗陵街道、朱李庄社区干部参加座谈。

初审:丁子叶

复审:靖仕寅

审核:李宁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