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校领导参加离退休工作处(保定)和计算机系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读书班分组研讨会

本网保定讯:5月4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保定)、计算机系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分组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工作处(保定)党委书记赵宏宇主持会议。

郭孝锋指出,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达到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相统一的一贯要求。

郭孝锋强调,要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是胸怀“国之大者”,把牢办学方向和使命担当。始终将“九个坚持”、高等教育“四个服务”等内容,作为发展教育事业的根本遵循。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四是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以实际行动回答好“强国建设、教育何为”的时代命题。

与会处级干部围绕《学理论悟思想,以实干担当为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主题逐一交流学习体会。

初审:赵吉鹏

审核:赵宏宇

责任编辑:陈嘉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