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华电
媒体华电

【学习强国】文明校园丨华北电力大学:保护地球 不止一时

为引领广大师生践行环保理念,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3月23日,华北电力大学开展“‘十’起一抹绿——地球一小时”主题系列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参与人数达千余人次。

b2d5b9c25e6d4b05ab3beb0d82b8e9b2(1).jpg

师生们通过举行低碳骑行、主题展览、环保问答、手工大赛、环保课堂等十项活动,号召大家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让师生们意识到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只有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才能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494e93fccab84e34b29842c1e2bc75a4(1).jpg

此次“‘十’起一抹绿——地球一小时”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生态环保意识,营造了低碳、环保、节能、友好的校园氛围。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团委将围绕学校“双碳”行动计划,依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低碳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绿色发展理念,争做勤俭节约、绿色低碳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促进师生携手同享低碳生活、共建绿色校园。

原文链接:文明校园丨华北电力大学:保护地球 不止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