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领导来校座谈交流

1月3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房方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校长李军一行座谈。双方就申报高层次人才项目政策、支持校区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建设、联合研究生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xinwen.jpg

房方对李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2018年开始,华北电力大学作为19所教育部直属对口支援克拉玛依校区高校之一,在教育部党组领导下,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统筹协调下开展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建设工作。5年多来,全面落实各项援建工作任务,在校区人才培养、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工作,双方在师资选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学校进一步探索创新系统化对口支援模式,推动单向支援向双向协作转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重要政治任务,为服务教育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军对我校长期以来支援克拉玛依校区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克拉玛依校区作为教育部直属高校服务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阵地,形成了“师生成长有收获、干事创业有平台、生活工作有保障、宣传示范有力量”的对口支援工作格局,克拉玛依校区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站在新的起点,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和拓展对口支援新的切入点和契合点,在高层次人才培养、青年教师提升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共同构建对口支援工作新范式,实现双向互动、双向共赢、推动克拉玛依校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校研究生院、人才工作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初审:爱迪娜

复审:周华

审核:李宁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