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投稿说明
投稿说明

投稿说明

1. 左侧展开栏目 可以看到 投到图片新闻 投到华电要闻 等,请选择对应投稿栏目

2. 建议处理图片的方法:右键单击图片-打开方式-选择画图,单击重新调整大小,选择像素,水平输入750,高度自适应(保持纵横比),注意图片要按照原比例缩放,不要改变图片的长宽比例,避免变形。文件保存为后缀.JPG"格式。

3. 插入图片的方法:将处理好的图片,按照文字内容依次选择位置,点击多图上传按钮,在新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选择选择图片—开始上传—确定即可。

4. 添加其他标题作者等信息,切换到文章内容添加投稿内容,选择编辑器最下方保存按钮,就可以实现投稿。

5.学校层面的活动投稿到华电要闻栏目,各单位举办的活动投校园时讯栏目,在国家级、省部级等主流媒体发表的新闻投到媒体华电栏目,各单位和师生的摄影或视频作品投到华电光影栏目。党委宣传部依据《华北电力大学新闻管理办法》编辑刊发

6. 投稿需填写清楚作者、来源、初审、审核等三审三校的相关信息。三审三校不清晰的投稿不予编辑刊发。

7.上传稿件过程中遇到新闻宣传专业问题不能解决的,可电话联系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遇到网络技术支持问题的可电话联系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