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我校两项目获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数字思政精品重点项目

本网讯: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示了高校数字思政精品项目(第二批)立项结果,我校两个项目获批重点项目立项。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高校数字思政精品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经学校评选、省级推荐、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网络公示等多项严格程序,全国共有共111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思政教育资源类”15项,“思政教育平台类”16项。我校北京校部申报的“立足行业特色构建‘电力之光’数字思政资源库”和保定校区申报的“高校思政课教学立体化智慧服务平台建设”两个项目,分别获批“思政教育资源类”“思政教育平台类”两类项目的重点项目。

高校数字思政精品项目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教育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论述,落实新的历史方位、新的时代课题对高校思政教育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靶心、立德树人,深化实施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举措。该基金项目的设立旨在通过信息化、数字化服务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赋能高校育人工作,助力完善思政工作体系,促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深入实施。

初审:王邱

审核:杨天明 王万雨

责任编辑:陈嘉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