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主题教育整改整治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5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鹿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主题教育整改整治组组长李旸主持,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bbd43c6f7834494882dc9c9ba7a426f1.jpg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充分肯定各单位在前期开展的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积极培育申报本单位理论学习方面的优秀做法、案例。要委派专人梳理好、凝练好、总结好本单位开展的相关工作,守护好主题教育成果。要充分运用好现有的宣传媒体,进行多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同时还就后续将开展的支部书记讲党课、开展调查研究、民主生活会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强调,各二级党组织在梳理班子问题清单和班子成员问题清单时要注重必要性、精准性、可行性。对清单中师生反映强烈或长期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形成专项整治方案,并明确了报送时间、报送方式及其他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和发展规划切实查摆问题,充分理解领悟整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后续整改整治组将持续深化与各单位沟通联络,保障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此外,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学校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廉洁自律,自觉加强对党纪法规等规章制度的学习,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触“红线”,守牢“底线”。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对本单位的警示教育,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初审:马剽

审核:李旸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