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我校荣获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女子双打亚军

5月13日,首都高等学校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开幕。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和激烈的角逐,我校乒乓球运动员张吉慧、贾薇默契配合、积极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女子双打亚军的优异成绩。

8f06b60915114cbc96b30375a2b72980.jpg

本届比赛于13至14日举行,设置甲组、乙组、丙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共15个项目,共有来自60所院校、67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共派出12名选手参加乙组比赛,体育教学部主任曹运华亲临赛场为队员们进行场外指导。

我校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发挥了良好的水平,打出了精彩的比赛,在激烈的比赛中不断突破自己,磨练球技,充分展示出华电学子团结奋进、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我校乒乓球队将继续不断进取,踏实训练,精益求精,发扬华电精神和国球精神。

初审:杜建国

审核:曹运华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