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校领导参加校医院“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5月12日中午,校医院举办护士节暨医师节庆祝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忠权出席并致辞,校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91c920539d5948ee846e087cbe337f21.jpg

孙忠权在致辞中指出,校医院医务人员在过去三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全体职工不畏艰辛、担当作为,发挥出了身为医者应有的精神风貌,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代表学校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所有医务人员三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目前正值全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医院作为学校的医疗服务部门,应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医务人员“无私奉献、甘于牺牲”的职业品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医疗水平、确保医疗质量,以“责任心、爱心、耐心、细心、精心”恪守白衣天使的职责,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障;最后,在国际护士节和中国医师节同庆的美好时刻,孙忠权向全体医务人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

105d7619b7724df99ad5e2aee0de48e5.jpg

校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医务人员对对学校肯定校医院的工作表示感谢,大家表示将继续秉承“奉献华电、保障健康”的宗旨,为建设健康华电努力奋斗。

孙忠权与全体医务人员共同观看了医护宣誓及文艺节目。

初审:贺江城

审核:陈红艳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