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5月30日、31日,北京校部和保定校区分别召开主题教育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副校长王增平出席会议,各院系(部)教师代表、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教务处处长刘崇茹、教务处处长(保定)安利强主持。

此次座谈会是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之一。当前国家对高等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座谈会旨在听取一线教师、新任教师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5aeae8ac7b5f4b3db1502a40a81004f1.jpg

各院系(部)教师代表逐一发言,老师们感谢学校对教师教学的重视和支持,以及为青年教师教学发展所做的努力。同时,老师们对我校教师考核及职称评聘政策、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学生学风建设、教学环境改善与提升、减轻一线教师负担、督导意见反馈、新入职教师培养与培训、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b9db734e39d5450c912b41512ffd2afb.jpg

王增平在讲话中肯定了诸位教师在本科教学工作中的成绩和贡献,对与会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增平就优化课程体系、教学模式改革、教风学风建设、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逐一做了回应,并同与会老师进行了讨论和探究。最后,王增平强调,人才培养是教师的本职工作,青年教师既要过好科研关也要过好教学关,青年教师强学校未来则强,希望青年教师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初审:李向宾 张隆阁

审核:刘崇茹 安利强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