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华电
媒体华电

【河北新闻网】华北电力大学开展系列环保活动

(通讯员王心蕊、李安心)为引领广大师生践行环保理念,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3月23日,华北电力大学开展“‘十’起一抹绿”——“地球一小时”主题系列活动,千余名师生共同参与。

本次环保主题系列活动中,包括进行一场庄严宣誓,来一次低碳骑行,办一场绿色展览,养一盆生机绿植,约一次环保问答,写一份展板签字,跳一场欢快舞蹈,点一盏绿色明灯,赴一场手工大赛,讲一次环保课堂。一名环保系同学在活动结束后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保、人人有责,作为青年学子,我要为绿色家园的建设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此次“‘十’起一抹绿”——“地球一小时”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生态环保意识,营造了低碳、环保、节能、友好的校园氛围。活动负责人表示,该校团委将围绕学校“双碳”行动计划,依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低碳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绿色发展理念,争做勤俭节约、绿色低碳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促进师生携手同享低碳生活、共建绿色校园。

原文链接:华北电力大学开展系列环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