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我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落幕

3月22日,我校“能动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党委副书记孙传新现场观看了决赛,并给冠军队伍颁发奖杯。

7bd1eb9e5b6781afead590e5aa729ed.jpg

c4d5eec99732bb91002f50c5d93308b.jpg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文体工作委员会主办,裁判来自我校排球协会。经过激烈的角逐,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工会、体育教学部分工会分别获得甲、乙组冠军,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甲、乙组亚军,机关一分工会、校医院分工会分别获得甲、乙组季军。

自开赛以来,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比赛,做好各项赛前训练。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勇争第一,不仅展示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展现了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赛事,不仅收获了健康和快乐,更进一步促进了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情感和友谊,提升了各单位的凝聚力。

4.jpg

初审:丁玥辰、杨永海

复审:张利

审核:王晓霞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