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校领导一线检查校内在建工程安全管理工作

5月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檀勤良到学校体育中心、临时体育场、能源电力科研综合楼等项目现场检查在建工程的安全管理工作,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de3433b0a386465eaa68386509c25d20.jpg

基建处处长赵秀国对于各个项目的安全管理、施工进度、质量控制等具体情况做了汇报。

檀勤良对各个项目的总体建设情况和各参建单位的努力付出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明确工程建设职责,加强工程监管领导;二要健全在建工程的安全管理制度,并严格落实到位;三要增强在建工程的现场安全管理,设置施工安全隔离区域,设立合理警示标志,加强施工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施工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檀勤良指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各施工单位要严格遵守施工规范,确保工程质量,对师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未来负责,交出让师生满意的工程;要加强文明施工,体现人文关怀,把施工对师生的影响降到最低;要优化工序,严格工期,按时完工交付,满足师生的迫切需求。

b2e049b691c34c668d6288c17a1c18aa.jpg

监理、总包等参建单位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保证施工质量,努力交出让学校师生满意的答卷。

初审:赵军伟 张德敏

审核:赵秀国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