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校领导率队前往北京林业大学调研工会工作

4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孙传新率队前往北京林业大学调研工会工作,与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信丽座谈交流。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晓霞等陪同调研,北京林业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香云等参加座谈。

7f316929918768a62c6949b6dc55d29.jpg

座谈会上,孙信丽对孙传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长期以来华北电力大学与北京林业大学在包括工会工作在内的各领域交流密切、友谊深厚。华电工会工作既有传承又有创新,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值得深入学习借鉴,今后希望两校工会进一步交流交往,为高校工会事业的蓬勃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北京林业大学分别就北京市教育工会心理咨询中心建设、二级工会建设、教代会和工代会工作、青年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教职工法律援助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两校工会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26fe65800f5dfd41f426e9d47d59618.jpg

孙传新首先感谢北京林业大学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北京林业大学工会工作严谨、扎实、高效,体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以及工会干部队伍的过硬素质,华北电力大学工会将充分借鉴相关经验,推进学校工会工作提升水平、提高质量。孙传新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发挥两校工会的优势和资源,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在工会工作领域探索更多路径和模式,促进工会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尤其北京林业大学在教职工心理健康建设领域资源丰富、工作基础雄厚,希望华北电力大学在该领域能与林大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促进华电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本次座谈增进了两校工会的交流,为相关领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并对今后学校工会工作开展和服务教职工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丁玥辰 杨永海

复审:张利

审核:王晓霞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