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委副书记来访我校

5月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一行来我校调研,围绕对口支援校区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忠权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崇茹主持。

d61c033e67564493b869fb832a7b6d26.jpg

孙忠权代表学校对胡庆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自2018年两校建立对口支援关系以来,华北电力大学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双方在师资选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针对援建工作出台系列配套政策,先后选派了11位教师前往克拉玛依校区进行课程授课、青年教师培养等工作;遴选2位学科带头人参加对口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工作。下一步,学校将立足校区实际需求,不断拓宽支援领域,全面深化落实对口支援协议,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庆喜对我校五年来对校区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站在新的起点,希望双方在深化既有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和拓展对口支援新的切入点和契合点,搭建多维度平台和载体,推动单向支援向双向协作转变,实现双向互动、双向共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共同构建对口支援工作新范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对口支援互融共促新模式、联合搭建学科带头人工作新平台、共建实习实践及国情教育基地、联合培养共同促进校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团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初审:李向宾

审核:刘崇茹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