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华电
媒体华电

【河北新闻网】华润电力山东新能源公司党委与华北电力大学动力工程系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4月1日至2日,华北电力大学动力工程系党委书记曲涛、主任张磊一行到华润电力山东新能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党委副书记毛予川、华润电力山东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高凤良、党委副书记秦曼等人参加活动。

660cc261afb67.jpg

4月1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动力工程系一行到华润财金红光渔业800MW光伏发电项目、华润财金261MW/522MWH储能示范项目参观调研,听取了现场人员对光伏及储能项目的详细介绍,并就配储、独储在当前电力市场形势下的运行方式,全钒液流储能能量转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光伏场区平单轴运行模式、清扫机器人后续改进方向提出了指导建议。

660cc2620cdc1.jpg

4月2日上午,在党建共建座谈交流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从党建引领、规模发展、卓越运营、创新驱动及本质安全五个方面介绍了山东新能源公司主要业务情况,华北电力大学动力工程系张磊主任及各位老师依次介绍了动力工程系基本情况、党团建设情况、综合能源系统成果、风力发电科研成果、储热技术研究和压缩空气储能等内容。

660cc2622fdcc.jpg

张磊主任围绕课题研究和科技创新,提出要进一步组织对企业创新诉求探索新方法、新方式,将科研创新通过企业实践转化为成果从而创造更大价值,促进大学教学和企业发展双赢。

曲涛书记对本次党建共建活动表示肯定,他希望后续大学和企业加强校企合作,持续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和资源,深化产教研融合,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用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华北大区党委副书记毛予川表示,感谢华北电力大学动力工程系给予山东新能源公司的业务指导,并向员工传授电力行业前沿理论知识。他希望以党建为契机、以交流为起点,在“双碳”背景下探索新能源创新课题共建项目,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开拓校企共建发展新局面,谱写“十四五”后半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原文链接:华润电力山东新能源公司党委与华北电力大学动力工程系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