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副院长周亚静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3月20日上午,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副院长周亚静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鹿伟会见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来访人员。座谈交流环节由校医院院长陈红艳主持。

图片3.jpg

鹿伟对周亚静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办学规模、师生概况、健康需求以及校医院职能定位、运行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作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三级综合性医院,专业的诊疗水平及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周边居民及我校师生转诊就医提供了便利,随着我校师生对健康需求的日益增长,期望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与我校校医院能够建立合作机制,促进彼此业务融合,共同探索科学诊疗模式,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周亚静介绍了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优势学科及重点诊疗中心建设情况,并就构建涵盖周边社区、高校的医疗网络,实现平台共建、远程会诊、现场义诊等提出了下一步合作的愿景。

在交流环节,陈红艳就华电师生转诊就医、教职工健康体检、急诊急救培训等方面与周亚静一行进行了深度沟通,双方在加强交流合作,依托彼此平台为华电师生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方面达成共识。

初审:贺江城

复审:赵海鹏

审核:陈红艳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