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我校一项目入选教育媒体融合典型案例项目

本网讯:5月19日至20日,2023高校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媒体融合优秀案例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中华出版促进会(中央宣传部主管国家一级协会)的指导下,此次活动由“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传媒大学)”提供学术支持。经专家评审,共入选34个典型案例作品、30个典型案例项目和1个技术创新与应用场景。其中,我校报送的“校园全媒体平台”项目成功入选教育媒体融合典型案例项目。

eb980ff93b254736962d66ba7e845a1c.jpg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李长文在活动致辞中指出,中华出版促进会教育新闻出版专业委员会面向高校开展媒体融合典型案例作品、案例项目、技术创新与应用场景征集活动,旨在让教育行业对高校媒体融合发展整体状况有全局性了解,进一步激发高校宣传战线工作人员的创新思维,拓展工作视野。他希望中华出版促进会教育新闻专业委员会能够坚持面向教育系统开展新闻出版相关的理论课题研究和实践成果分享,持续为高校宣传战线工作人员搭建学习交流的桥梁,以促进教育媒体融合深度发展。

我校报送的“校园全媒体平台”项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以人为本、育人为先、健康安全、创新发展”的工作原则,在现有的媒体平台基础上,创新提出“四方八向”运营理念,优化“校园全媒体中心”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开创“C+a+b+c”校园宣传矩阵管理模式,不断强化教职工和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推进新时代校园文化建设,以期进一步完善校园全媒体平台的运行、管理、评价、监管、激励机制,成功构建立体化、系统化、规范化的校园全媒体平台。

初审:王邱

审核:王万雨

责任编辑:陈嘉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