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2023年蒙古国额尔登特电厂35MW发电机组改造项目技术人员研修班线上开班

本网讯:5月31日,为期14天的蒙古国额尔登特电厂35MW发电机组改造项目技术人员研修班在保定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律方成,国际合作处(保定)和动力工程系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蒙古国的的29位官员和专家线上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国际合作处(保定)处长徐岩主持。

8b8dc1826c8940bf964c3a092ee9cf4c.jpg

律方成在致辞中指出,蒙古国额尔登特电厂35MW发电机组改造项目技术人员研修班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由华北电力大学承办的重要援外人力资源开发项目之一,是中国和广大发展中国家加强沟通、增进友谊的一件大事,是中国与蒙古国同行交流技术经验、提高科技和管理水平的一次很好的机会,同时也是我校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具体工作。研修班将围绕发电机组改造项目开展学习,并为各位学员提供云参观实验室的机会,以体验和了解中国电力工业的发展现状和技术特点,同时还会向各位学员介绍中国在新能源发电领域取得的成果。律方成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研修班,将严格按照商务部有关指示精神和文件要求,精心实施研修方案,合理安排研修课程,尽最大努力切实把教学活动安排好,使学员们对此次研修感到满意。

610ad3b9bfc349fd95a64408f85e60ff.jpg

学员代表巴雅尔吉日嘎拉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参加此次培训,感谢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蒙古国大使馆经商参处、河北省商务厅及华北电力大学提供的培训机会。此次培训班的主题是35MW发电机组改造,是学员们非常关注的问题,学员们将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与中国的专家学者进行交流,认真学习中国在电力领域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以便更好地为蒙古国的电力事业做出贡献。

初审:张大超

审核:徐岩

责任编辑:陈嘉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