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我校起草的两项政策建议提交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据悉,在日前闭幕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由我校民革中央—华北电力大学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撰写的两篇政策建议作为民革中央集体提案向会议递交,分别是王鹏教授、丁毅宏博士、高丹副教授撰写的《关于科学谋划全国能源电力统一大市场建设的提案》,以及刘洪涛博士、李晓华副教授、高丹副教授撰写的《关于保障***的提案(不公开)》。

我校与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共建的民革中央-华北电力大学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17年6月成立,2024年3月完成升级,由我校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院统筹。中心致力于围绕我国能源、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以能源问题为切入点,开展战略性、前瞻性和交叉性研究,为我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和政策制订提供科学依据、系统方案和政策建议。

初审:刘欢

复审:李晓华

审核:王鹏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