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华电
媒体华电

【中国教育报】华北电力大学:主题教育学得更深才能做得更实

近日,华北电力大学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通过有机整合专题精学、重点领学、专家讲学、集中研学等七种学习方式,已初步形成了全方位、系统化学习机制,在全校党员中形成争做以学铸魂先行者的浓厚氛围。

从4月底到5月中旬,华北电力大学校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持续了近两周。其中,集中7天半时间,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专题,系统化学习研读。校党委书记周坚,校长杨勇平领学必读书目重点篇目,大家把身“钉”在座位上,让心“走”进原著里,结合实际谈感受、谈体会。

学校党委书记周坚说,开展主题教育重中之重就是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最根本的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深悟透、做到融会贯通、落实学习要求,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原文链接:华北电力大学:主题教育学得更深才能做得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