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华电
媒体华电

【团中央权益部】“宪”在进行时 | 高校青年宪法宣传风采(一)

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根本法律依据,是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的最高法律规范。

“法治中国青春行”社会实践活动的实践队成员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开展了一系列有趣的宪法宣传活动,快跟团团一起来看看吧!

45ffbd70a2864b0c95dc8c8c5aabebbe.jpg

b5ade37d119040a1837fbe2597e7e94e.jpg

华北电力大学“法治中国青春行”暨“法援乡民·爱暖乡村”第5期暑期社会实践团奔赴河北雄安开展第十个“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他们向社区居民细致讲解“国家宪法日”有关知识,并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同时,他们还与定安社区的孩子们共同开展“我与宪法共成长”宪法宣传趣味游戏活动。通过法律咨询、趣味游戏等方式,大力弘扬了宪法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积极号召。

法治中国青春行将继续保持初心,坚定前行,继续保持与实践团队的紧密联系,依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活动品牌影响力,引领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自觉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法理论,以青春力量助推法治中国新建设,用青年精神描绘法治中国新蓝图!

原文链接:“宪”在进行时 | 高校青年宪法宣传风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