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

保定校区组织开展2023年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系列培训第四讲、第五讲

本网保定讯:5月26日,保定校区组织开展2023年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系列培训第四讲之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第五讲之发展党员工作培训,党委组织部(保定)张汉军老师主讲。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党建联络员、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cd96821da585465091cffa13a702604f.jpg

会上,张汉军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出、暂存和转入工作的有关要求,详细诠释了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和有关材料的填写整理。相关工作人员演示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总结了特殊情况的处理办法。

此次培训具体聚焦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旨在帮助基层党务工作者提高业务本领。下一步,党委组织部(保定)将及时了解基层党建工作需求,开展针对性强、指导性强的系列培训,着力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助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李冰

审核:赵吉鹏

责任编辑:陈嘉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