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

动力工程系“吴仲华”党支部举办党的理论知识答题挑战赛

本网保定讯:6月2日,动力工程系“吴仲华”党支部在学9舍党建活动室举办“传承红色文化,争做船骥之托”党的理论知识答题挑战赛,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学生党员对党的历史了解和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

05794193a3384c218667f5b9ee646577.png

本次比赛吸引了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和党员的积极参与,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部分。个人赛部分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双人对战平台进行,团体赛部分大家组成十个参赛队,各成员通力合作、互相配合,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各团队积极抢答,不仅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更体现了团结协作精神。

3f26b23e388948ffaf5bbb7528ff1e40.png

经过激烈角逐,梅李新宇、赵国睿、唐昕三位同志分别获得了个人赛冠军、亚军、季军。在团队赛中,“星星之火”队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水平、敏捷的应变能力和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了本次团队比赛的冠军,第七小队和第六小队分别获得了团队赛亚军和季军。他们展现了党支部成员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中的优异表现,也彰显了动力工程系学子的聪明才智和青春风采。

“吴仲华”党支部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激发全体党员和青年学子的学习热情。

初审:敖馨和

审核:王栋

责任编辑: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