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

工创中心、学科与实验室、输配电三个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3月19日,工创中心党支部联合学科与实验室党支部、输配电党支部,赴北京民族文化宫,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积极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1x.jpg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由国家民委主办,2023年8月1日起,在北京民族文化宫正式对外展出。展览以1500余件文物古籍,向观众展开了一幅中华民族共同体形成发展的历史长卷。

5x.jpg

参观内容分为大一统、大交融、大团结三个单元。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和讲述中,通过认真倾听和仔细查看,从历史、文化、经济等多个维度,深入了解和深切体会中华文明延续不断的历史基因、中华民族凝聚不散的历史密码和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深邃思想与丰富实践。

4X.jpg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展览,进一步升华了对波澜壮阔的中华民族发展历史的认识,亲身体验了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民族工作伟大成就。这对于中华民族的每一个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更加投入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都有着具有巨大的鼓舞和推动作用。

初审:吴浩

复审:王新军

审核:杨世关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