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

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座谈会

5月29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座谈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3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邀请校医院院长陈红艳、韩华医生莅临进行医疗政策解读,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聂国欣主持。

与会老同志围绕公费医疗报销、健康体检保障、门诊就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陈红艳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她指出,校医院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将全力以赴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定期深入小营和方庄社区开展义诊、依托银龄课堂开设健康宣教课程等多种形式,为老同志提供更加细致的健康保障及医疗服务。

聂国欣对校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她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老同志健康状况,周坚书记和杨勇平校长多次就老干部健康保障工作做出重要批示。离退休工作处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校医院做好协同配合,按照后疫情时期“保健康、防重症”总体要求,完善基础病信息台账,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引导,提供必要的医疗便民服务,全力保障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

会后,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聂国欣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做好离退休工作”的主题党课。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聆听了第17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作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

初审:侯步蟾

审核:聂国欣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