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

电力工程系召开专业课教学改革促就业学生座谈会


本网保定讯: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听取和征求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本科生课程改革,更好促进电力工程系的就业工作,6月1日,电力工程系召开专业课教学改革促就业学生座谈会,系领导班子、本科教学团队负责人以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电力工程系副主任梁海峰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参加国家电网招聘考试的经历,举例说明在备考期间遇到的困难与困惑,并从概念理解、各科知识点串联、课堂教育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各教学团队负责人逐一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做出了积极回应,从课程环节设置、重难点分布、课程学时等方面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表示会重点关注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教学改革中不断推进落实,为同学们求职就业做好知识储备与保障。

教学改革与建设是保障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重要手段,师生座谈会是电力工程系开展教学改革调研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本次座谈会,教研室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学生在求职过程中对专业知识的需求,明确了授课方向,对提升本科生就业质量、深化课程体系改革有较大推动作用。电力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教学改革与建设工作的落实、落地、落细,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初审:崔帅

审核:韩金佐

责任编辑: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