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

新能源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新能源学院党委于12月19日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成员、组织员、团委书记、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张栋峰主持,学校党委巡察办主任蒲沿洲作为特邀评委出席。

新能源学院太阳能研究中心党支部、风力发电研究中心党支部、生物质研究中心党支部、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党支部的书记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业务工作等角度,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评委根据评价指标,对本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打分。

学校党委巡察办主任蒲沿洲作点评。他表示,新能源学院党委对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规范有序,各教职工党支部工作开展有力度、有成果,“一融双高”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支部加强学习,深入调研,更好的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师生诉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凝练支部特色,形成有新能源特点的支部建设体系。

学院党委书记宫凯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各支部要认真听取和落实评委意见建议,进一步总结和改进工作,凝练工作亮点和品牌。学院将进一步深入推进“一融双高”示范院系建设,各支部要加大工作力度,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初审:杨光

复审:张栋峰

审核:宫凯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