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国华电集团发电运营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建共建交流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建设,深化调查研究,开展访企拓岗,推进“校企共建”,5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华电集团发电运营有限公司“打造思政品牌,发挥党建合力”主题党建联建共建交流会在中国华电集团发电运营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平,华电集团发电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付卫等进行深入交流。

8cc8b76237fa4ea990f8ac1a05a24413.png

孙平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双方可以立足华电马院在理论研究、学科交叉、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加强党建共建联建活动。孙平强调,要找对目标路径,深化校企合作,开展课题研究,推动研究成果转化应用,同时聚焦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构建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格局。孙平指出,希望双方合作能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走出象牙塔参与实习锻炼、积累工作经验、提供就业机会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刘德进对孙平一行表示欢迎,指出近年来发电运营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取得了显著成绩。发电运营公司与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打造思政品牌 发挥党建合力”党建联建共建为契机,聚焦深化“四力四推”党建工程实施,构建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格局,在难题联解、工作联动上持续发力,不断释放党建工作活力动力,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刘德进表示,华电集团运营公司将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开展社会实践、毕业实习以及工作就业提供支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师生代表,中国华电集团发电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会。

初审:骆小平 梁田

审核:孙平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