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学校举办第三届“学为贵”杯教职工联合乒乓球团体比赛

本网讯:3月23日,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华北电力大学迎来了备受瞩目的体育盛事——第三届“学为贵”杯教职工联合乒乓球团体比赛。党委常委、副校长鹿伟在开幕式上致辞,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鹏宣布比赛开幕,并在闭幕式上为获奖队伍颁奖。活动由两地工会、体育教学部和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并得到了北京学为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比赛共有13支代表队,150余名教职工参加。

6c8b8740f9ae373ce0e6ce070e9d4e6.jpg

在开幕式上,鹿伟指出,教职工联合乒乓球团体比赛作为学校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是提高教职工体质健康水平,锤炼教职工团结拼搏意志品质的重要载体,对于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凝聚发展合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和宣誓,表达了对比赛的期待和对公正竞赛的承诺。

在闭幕式上,刘云鹏为冠军队伍颁奖,获奖队伍依次上台领奖。组委会对辛勤工作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获奖的分工会和参赛队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是间隔四年后的第一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的体质,更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增进了两地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校工会将继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完善活动方式,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的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附:比赛结果

冠军:体育教学部代表队

亚军:机关一代表队

季军:数理学院代表队、后勤代表队

优胜奖: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校医院代表队

纪念奖:图书馆代表队;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代表队;新、核、环境和水利水电联合代表队;教科研(机关二)代表队;外国语、人文学院联合代表队

初审:卜红梅

审核:周泽 王晓霞

责任编辑:陈嘉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