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校纪委召开北京校部新任职年轻干部座谈会

4月15日,学校纪委召开北京校部新任职年轻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北京校部新任职年轻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李旸主持会议并对近几年学校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

1.jpg

会上,参与座谈会的新任职年轻干部围绕提任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工作思路、廉政建设和对党纪学习教育的认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何华对新任职年轻干部的发言表示肯定,他指出通过座谈会了解到大家都很快适应了新的工作环境,也对工作有了很多思考,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

何华强调此次座谈会是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中对新提拔干部、年轻干部、关键岗位干部等重点对象纪律培训具体要求的实践,也是我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一个环节,并对大家提出了六个忠告:一是要培养敬畏心,把党规党纪作为标尺正身立行,时刻警醒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二是要算好人生账,记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这7本账,管好用好手中的权力,不要心存侥幸;三是要树对政绩观,大家来自学校各个部门,虽然责任分工不同,但初心和使命都是更好的为师生服务,只有树对政绩观,才能有所作为;四是要净化“朋友圈”,用原则和规矩守住交往关、管好社交圈,自觉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五是要守住自律关,以此次党纪学习为契机,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用党纪约束自己、净化心灵,将党纪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党纪的过程作为个人党性的锤炼过程;六是要走稳第一步,用好干部标准自我鞭策,把慎独、慎初、慎微、慎欲作为人生信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谨记“行的稳”才能“走得远”。

初审:路凌云

复审:刘航

审核:李旸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