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光影
华电光影

北京卫视报道控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红色“1+1”共建活动

3月9日,为切实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本科2017级学生党支部与回龙观金榜园社区开展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以“回天有我”为主题,通过组织引导学生党员深入基层、走进社区,全方位参与志愿服务,使学生党员充分了解国家新社区建设现状,为社区建设注入青春的力量。北京卫视“北京新闻”节目在第一时间报道了本次活动的相关情况。

当天,2017级党支部的同学们与金榜园社区基层党员干部一起对社区进行了全面的环境整治活动,对草坪里、社区花园周边的白色垃圾进行捡拾,清扫社区里的卫生死角,对健身器材和宣传栏进行擦拭,整治社区各类隐患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共建社区、共治隐患、共享和谐的新时代社区发展理念。本次活动是2017级党支部同金榜园党支部围绕深化高校与社区党组织共建、发挥学生党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的一次有益探索,切实提升了社区群众整体素质,在社区居民当中起到了良好的反响,用实际行动还社区居民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居民办好事实事,为构建文明城市、和谐社区贡献高校学生党员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共建活动,是一次温暖成长之旅,既与社区居民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又锻炼了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从中受益匪浅。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早日成长为一名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青年党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