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本网讯:5月25至27日,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我校丛志新老师荣获篮球“竞训指导组”一等奖,张怡宁老师荣获乒乓球“课程教学组”三等奖。

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全国性最高水平的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的展示竞赛活动,旨在展示我国高校体育教师在全面育人和落实“教会、勤练、常赛”教学新模式中涌现的新理念、新教法、新成果。本次活动由浙江财经大学承办,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146所高校的195名高校体育教师同场竞技。比赛共设置课程教学与竞训指导两个组别,通过网络评审与现场测试两个环节的比赛决出最终名次。其中,网络评审项目为教学设计与实践的视频评审,现场测试项目为体能与专项技能。

经过赛前的精心准备和现场测试环节的激烈竞逐,我校丛志新、张怡宁两位老师脱颖而出。丛志新老师在膝盖有伤的情况下,稳定发挥,现场测试环节的跳绳、折转跑均获得满分,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张怡宁作为刚入职不足两年的年轻教师,荣获三等奖,实属难得。

下一步,体育教学部将继续重视体育教师的培养,支持鼓励中青年教师参加校内外学习和交流,不断提升体育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王泽霖

审核:云欣

责任编辑:陈嘉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