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获选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学校

7月15日至16日,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举办的2021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发布了“2020年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成果及典型案例”,我校报送的《华北电力全员参与,全力促进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案例成功入选,并荣获“2020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学校”。

本次活动征集了来自全国众多院校的几百个典型案例,经教育专家、龙头企业和主流媒体代表等组成的专家组评选,最终华北电力大学与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87所院校的案例成功入选。

3a780818b5f24b25986b8ac62c75b6e1.jpg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就业工作在体制机制创新、服务体系建设、职业教育发展等多个方面聚力创新,“稳就业”攻坚战初步高捷,学校就业率始终平稳,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型企业的比例逐年提升,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8%以上,学校就业质量不断提升。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汇聚资源,统筹各部门及各学院的资源优势,加强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地方政府、高新区的联系,不断推进与用人单位的深度合作,既要“走出去”也要“引进来”,构建就业新格局。

近来,学校就业工作先后被教育部一线采风、中央电视台以及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报道。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对于就业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再接再厉,坚定信心,积极创新工作模式,多措并举打好“稳就业”攻坚战,努力为“六保”“六稳”做贡献。

审核:王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