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

动力工程系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

本网保定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19日下午,动力工程系党委在教四楼2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动力工程系党委委员、党外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曲涛主持。

座谈会前,全体党外教职工认真学习了2022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7月和12月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座谈会上,曲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动力工程系无党派人士基本情况,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曲涛从“什么是统战工作”“我党历史上的五次统一战线”和“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三个方面向党外教职工详细介绍了党的统战工作。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系领导班子的工作,并围绕动力工程系高质量发展、青年教师成长、课程思政、教职工考评等方面交流发言、畅谈体会,座谈会现场气氛浓厚。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曲涛对党外教职工在全系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肯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系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切实转化为推动动力工程系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初审:张春明

审核:王栋

责任编辑:陈嘉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