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

校啦啦操队在2023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中获佳绩

本网保定讯:12月13日至12月17日,2023-2024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在浙江省湖州市举行。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与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承办。校啦啦操队在领队云欣和教练员王泽霖、刘德的带领下,斩获高校组小集体技巧自选套路冠军,小团体配合技巧、双人街舞、双人爵士和双人花球四项亚军。

f3f5c5680cea47749fba4366b8301e37.png

赛前,体育教学部(保定)云欣主任为队员们召开动员大会,旨在鼓舞士气,激励参赛队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云欣强调,只要有足够的准备和坚定的信念,就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不仅仅是竞技,更是一次展示自己、超越自我的机会,希望各位队员能够在比赛中以华电精神为引领,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715a9af1588e49458543b58b3e80947d.jpg

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爱校敬业、追求卓越的华电精神不仅提醒着参赛队员要有团结奋进的精神,紧密协作、互相支持的力量,还鼓舞着每一位队员奋勇拼搏、永不气馁,即使面临挫折和困难,也拥有战胜它们的勇气与决心。啦啦操队也将继续发扬“坚韧不拔,全力以赴”的竞技精神,劈波斩浪,砥砺前行。

初审:刘德

审核:王泽霖

责任编辑:陈嘉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