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

3月21日—22日,我校分别在北京校部、保定校区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校长杨勇平,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忠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天姝出席会议。会议由何华主持。

655930778fda43f8b6d516fbd4aef407.jpg

会上,杨勇平作了题为“让青春在新时代接力跑中绚丽绽放”的讲话,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努力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一环和育人质量的重要“阅兵场”,一年一度的学生评优表彰大会就是要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引领带动作用,让更多的华电学子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良好的状态在大学校园里成长成才、发展进步。

73966067352c45e394b17b770529e17f.jpg


杨勇平鼓励青年学子,让青春在新时代接力跑中绚丽绽放,要厚植家国情怀,筑牢立身之本;要矢志勤学实干,夯实成才之基;要不懈开拓进取,增进创新之能。他希望同学们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投身强国建设、复兴伟业,传承老一辈华电人的优良传统,大力发扬“挤”“钻”精神,充分激发自身蕴藏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潜力,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蓝图之中,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堪当重任的实干家、创新报国的排头兵,以家国情怀之深、学识素养之精、能力本领之强奋力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跑”、当好接班人,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用不懈奋斗持续书写无愧时代、无愧人民的青春华章。

杨勇平为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颁授证书、奖章并合影留念。

1bf7b5cb09ee4772bc28dedf10655193.jpg

大会现场宣读了华北电力大学关于对2021-2022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相关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者代表颁奖。

ca65f8ac43334df9999606a1fa0aafcb.jpg

在北京校部,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逐一现场演讲,讲述了自己砥砺前行、奋楫逐梦,燃烧青春、点亮未来的榜样故事,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华电青年学子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和报国之行。在保定校区,获奖的先进班集体代表、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分别发言,分享成长经历与感悟,表示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两地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团委、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及各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任华 张辉

审核:沈岚 彭忠军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