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周坚率队调研超星集团公司

3月25日,校党委书记周坚率队赴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超星集团公司”)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房方,校长助理黄悦华与超星集团公司董事长史超、总经理阙超参加调研座谈。

1.jpg

周坚表示,教育数字化是开辟教育发展新赛道和塑造教育发展新优势的重要突破口,是教育现代化的有效支撑。华北电力大学高度重视教育数字化工作,在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指引下,近几年着力推动智慧教学建设,设计开发了智慧教学平台、建设了一批智慧教室,目的是以教育数字化推动教育教学创新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超星集团公司作为一家教育数字化领域的头部企业,深耕教育数字化领域30余年,在图书数字化、在线通识课、高校智慧教学系统建设等方面为教育数字化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调研旨在了解教育数字化技术发展前沿和趋势,更好地促进学校教育数字化建设,以数字化转型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本次调研也是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之一,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学生实践、就业拓展更多机会。

史超对周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北电力大学是以能源电力为学科特色的“双一流”高校,超星集团公司长期致力于为师生提供更加智能化、个性化、多样化的教育服务和高质量的教育资源与教学环境,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智慧教学领域探索更多路径和模式。

2.jpg

调研中,周坚一行参观了教育数字化展厅、数据加工区、智慧教室和老教材陈列馆等。

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初审:张德敏

复审:刘婧一

审核:陈溪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