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要闻
华电要闻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

本网讯:4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受校党委委托,校党委副书记郭孝锋向离退休教职工通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离退休党委书记林长强主持通报会。

郭孝锋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科体系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人事人才工作、对外合作和社会服务、管理服务和条件保障等七个方面详细通报了学校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和建设成果。从聚焦教育强国建设,以党的全面领导引领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学科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4年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宁文玉、王玲、林碧英、孔庆勤、范孝良、张晓宏先后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学校在校党委领导下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关爱老同志表示感谢。同时,针对学校有关工作、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参加学校或离退休各方面工作和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在听取与会老同志的发言后,郭孝锋表示,学校今天的事业发展成就,蕴含着离退休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承载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倾情关心和大力支持。对老同志们始终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各方面贡献表示诚挚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期待就是我们工作的前进动力,激励我们始终肩负使命、砥砺前行。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离退休老同志,统筹学校职能部门和离退休工作处扎实推进离退休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精准服务,为老同志们工作、生活等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同时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颐养天年同时,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改革发展,继续发挥参谋和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离退休党委委员、关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老同志代表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初审:陆伟

审核:林长强 赵宏宇

责任编辑:陈嘉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