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华电故事
华电故事

云程发轫 万里可期

一场盛大的相遇,在晴空湛蓝的初秋开始,在蝉声和鸣的盛夏结束。

海子说:“我们最终都要远行,最终都要与稚嫩的自己告别,告别是通向成长的苦行之路。”毕业季,不该只是充斥着离别的落寞,而应该填满对来路的释然,对前路的期许,对下一成长阶段的向往。

相信我们终究会在凤凰花开的路口,于转角间,邂逅更好的自己。四年的沉淀,也在未来悄然开出了花。四年前踏入大学的校门,褪去稚嫩和焦躁,在人生的新阶段历练,享受青春最肆意昂扬、意气风发的时光。四年后,执笔填写的“大学答卷”徐徐展开,字里行间皆透露着我们正与更好的自己相遇。

好好道个别吧,和课桌、操场、宿舍食堂以及校园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校园中目光所及的每一景,步履所至的每一隅,都成为脑海中挥之不去的独家记忆。曾经奋战过的课桌,一起并肩的挚友,在走廊中无意间邂逅的落日光影,构成了学生时代朴素而又热烈的青春。每当回味起曾经,记忆醇厚悠长,记忆中的我们温暖有光。

四年前的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如今又流向了四面八方,请怀揣着四年前那份纯粹的热爱,去奔赴下一场山海。绝版中的夏日限定,更愿是你期待中的来日方长!那就祝你们云程发轫,万里可期。